Oian

一点碎碎念

  夏五,我还不了解咒回的时候就磕的cp,最后了解了还不如最开始的时候,一下下看着他们分道扬镳,看着他们死去,iivv你真……以下是刚看完怀玉涩谷还没更新的时候的想法,补完之后发现只要我推宿傩就是爽文,就是这种知道他们反正都会死之后就已经无所谓了


怀玉篇的节奏很急,死亡突如其来,悟和杰都向死而生,从“我们可是最强”到“我可是最强”,悟在理子的死亡里成长,杰在理子的死亡里开始怀疑动摇,“因为弱小而需要被保护,因为弱小而丑恶”他们是彼此的锚,因为是最强,所以有自己给自己加上的束缚,杰引领悟,杰会说只要是你的选择都有意义,“人生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,也就是说,如果我愿意,我可以随时到达终点”他们背道而驰,他们兵刃相向,“你有可以实现这个愚蠢理想的能力,却要让别人相信这不可能”,如果你不愿意踏上我的跑道,那就由我来沾染鲜血,如果我们不能并肩而立,那就让我孑然一身,杰因善良内耗自己,他注定会怀疑自己要守护的人是否值得守护,锄强扶弱,难道弱小就该心安理得的弱小吗?怀玉篇是悟一场仓促的梦,终而玉折

评论(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